不滯旅人
Walking Travers

舞蹈道路上的終點究竟是什麼?是能被掌聲擁戴,還是能永遠攜著舞蹈享受自我成就? 在未知的旅途流浪,我們竭力詮釋一切行動過的世界,只允許一同前進。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日間部四年級全體同學,將在校四年的成果,透過學生歷年優異作品與新作,完整呈現給大家。

《不滯旅人》——旅程的浪漫,驅使騷動的靈魂,持續前進。此次主視覺以舞動的靈魂,行走在一個浪漫的旅程中,將外景拉到戶外的擎天岡拍攝,以白色為主體,寬廣芒草為景,堅定且自信的眼神,讓整體氛圍在第一眼就保有獨特性與吸睛度,讓人過目不忘。

T Activity Identity   Y 2016     AD Chiu Yi Sheng   D Wang bo wei   PH Chen Wei-Sheng  C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Arts

Related Projec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