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話夜洐
Journey Of Reflective Beholding

2018《觀話夜洐》潘伊貞 吳宇婷 吳浩德三人聯展,主要以東方舞蹈與神話故事的元素,並邀請六位編舞家潘莉君、馬寶山、黃建彪、郭佩珺、黃楓華、賴翃中,為此主題帶來6首全新作品,透過三人之間,彼此觀心、相互對話,激發衝突卻又平衡的肢體語彙。

主視覺以《觀話夜洐》起初的意象「夜,靜靜來到,如同我們,悄悄到來,隨著,靜謐的細流洐走,尋覓著,那喃喃的話。」為發想,透過暗夜星空點點,三位舞者為前景,利用肢體與高低錯差,做出層次,並以奪目的紅色做畫面上的平衡,讓藍色、紅色、黑色與舞者之間產生不一樣的視覺效果。

T Activity identity   Y 2018     AD Chiu Yi Sheng   D Chiu Yi Sheng   PH Chen Wei-Sheng  C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port

Related Projec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