琢璞時尚文化
Via Institute

VIA琢璞時尚文化LOGO的五條線,擷取自VIA三個英文字母的中段線條與核心價值,代表了五大藝術領域的交織共感,代表了知識的累積,像是書櫃裡陳列的書籍,乘載著文字,乘載著各種專業知識與技能的傳承,一如VIA的初心,期待美好的藝術力量在台灣得以發揚、傳承,讓台灣的藝術力量被世界看見。特別的是,五條線或直或斜,代表了不同方向,一如創辦人的五位孩子,分別走向五條不同的專業之路,各自精彩。我們堅信,路不會只有直線,不同的方向,路上自有風景,豐富自己,實現人生的夢想藍圖。

網站設計上透過看頭條、瞧課程、訪名師、賞花絮、窺琢璞、租空間、常見問題分頁,將完整學習資訊以圖文主,文字為輔的方式呈現,有完整對小孩子的課程介紹、師資介紹,預定課程,期望以這樣的平台匯集中部地區的藝文學習氣氛。

T Web Design   Y 2018     AD Chiu Yi Sheng   D Chiu Yi Sheng   PH Tree Man  C VIA INSTITUTE 

Related Projec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