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牆天團
Skylin Fearless

《焦點舞團》成立於2004年,由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系七年一貫制第一屆畢業生成立,藉由每一屆畢業生的傳承,至今已是第十四屆。除了以專業舞團的營運方式,培養其獨立操作舞團行政之各項作業外,也培育了新一代的舞蹈工作者。以七年紮實的傳統東、西方肢體訓練為根基,從新世代的眼光,創造出屬於這個時代的作品。在這些年輕人身上,我們可以看到不怕失敗的創意,充滿熱血的率性與感動。

第十四屆《撞牆天團》——即使天團,也會撞牆,撞牆之後,方成天團。引用這樣的主副標,視覺設計上,以動態、突破、力量、堅毅的身體符號作為呈現,以極致的肢體挑戰,呼應本次的主題。

T Activity Identity   Y 2017     AD Chiu Yi Sheng   D Chiu Yi Sheng    C Taipei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he Arts 

Related Projec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