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聲記事
Silent Storytelling

中國文化大學舞蹈學系第三十五屆師生聯合創作展演。全場共有12首全新編創舞碼,9首為新銳學生創作,另外3首由主修老師魏沛霖、盧翠滋、林郁晶編創。《無聲記事》敘述的是大學四年的學習旅程與技巧累積的歷練紀錄,透過肢體訴說內心的感觸,用身體呈現這些年發生我們身旁的種種現象。並非無語,而是以身化聲。用身體書寫扉頁,以動作鋪陳新頁。

「無聲記事」主題是以身體作為傳達的資訊傳播,主視覺以冷色調,帶入冷漠、孤獨、靜默感,以四位舞者相互嗚嘴相擁,在傳達人與人之間停止以言語溝通而是開始以肢體作為交流的訊號。

T Activity identity   Y 2019     AD Chiu Yi Sheng   D Chiu Yi Sheng   PH Chen Wei-Sheng  C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

Related Projec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