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atch

適逢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六十週年校慶,臺體大舞團藝術製作群精心籌備推出大型製作《奪》,不僅呼應建校一甲子之間師生努力不懈奮戰奪標之駱駝精神,更欲藉此傳達攀索生命頂峰過程中所織流出的人生悲喜省思。《奪》共分為六個段落,分別為「奪佔」、「川流」、「安魂」、「再起」、「同心」、「安好」。期許在疫情動盪紛擾的疏離氛圍中,藉由《奪》傳遞人性關懷與溫暖,為大家的安在共好誠摯祈福。

展演主視覺,以強眼的人牆三角構圖,由下到上的拔起升高,最終與標準字「奪」纏繞其中,而底圖由合成的煙霧象徵阻礙的過程,整體視覺有著強烈的張力感,去完整呈現此次「攀索層峰 悲憤織流」的意象。

T Activity identity   Y 2021     AD Chiu Yi Sheng   D Chiu Yi Sheng   PH Chen Wei-Sheng  C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port   

Related Projec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