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迅
Life Passion

培迅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(LifePassion Coaching & Training services Ltd.)成立於2009年,是一家以教練為主要技術的公司,協助並支持組織內人才發展及各項變革。直接/間接客戶分布於台灣以及大陸主要城市,我們提供面對面或線上1-1教練/團體教練會談服務,行動學習會議以及促進有效對話,培養領導人教練能力的工作坊。

主要標誌構成以2D線條構成曲線旋轉,產生3D前後的效果,並以品牌宗旨Passion的開頭「P」作為主要整體呈現,並以向上箭頭隱喻效率提升之意涵。筆畫線條中由下而上,粗至細的漸變處理,讓整體視覺較為順暢、均衡、協調舒適。

Branding   Y 2021     AD Chiu Yi Sheng   D Chiu Yi Sheng   PH Chiu Yi Sheng  C Life Passion 

Related Projects